刘菲总领事出席西门菲莎大学中国学联会春节晚会

驻温哥华总领馆
2015-02-16 14:00

  2月12日,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应邀出席西门菲莎大学(SFU)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北温哥华市世纪剧院剧院举办的“我有我的羊(Young)”春节晚会,来自SFU的中外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议员李灿明、本那比市议员王白进也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菲总领事致辞)

  刘菲总领事在致辞中对SFU中国学联会成功承办第三届BC省3V3篮球赛并获得冠军、参加“留声杯”歌曲大赛并获得冠军表示祝贺,对SFU同中国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教育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刘菲总领事祝福广大留学生羊年学业进步,生活快乐!

  春晚活动以“羊年”为主题,学生们自创了相声、小品、舞蹈等节目,展现了当代留学生风采,台上台下形成良好互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

  教育组于长学、乔正顺领事陪同出席活动。

(上:BC省议员李灿明、本拿比市议员王白进致辞;下图:于长学领事及嘉宾与晚会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