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温哥华总领馆举行2022年春节包发放仪式

2022-01-25 17:21

    2022年1月21日,驻温哥华总领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佟晓玲总领事出席并向领区部分特困侨胞、领事保护志愿者和留学生代表发放“春节包”。“春节包”内含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以及“喜迎虎年新春,共贺北京冬奥”贺年封。王承军副总领事主持发放仪式。

    佟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期加拿大新一波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了自身和公共健康安全,不少侨胞和留学生积极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的号召,留在当地过年,值得称赞。过去的一年,广大侨胞、留学生坚持做好防疫,互帮互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个人防疫。祖国永远在你身后,中国党和政府始终高度关注海外同胞的健康安全,总领馆也将继续全力做好领事保护和服务工作。预祝领区侨胞和留学生虎年吉祥、快乐健康。

    佟总领事强调,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开幕,中国将为世界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号召大家共同祝福北京冬奥成功、顺利,携起手来,满怀信心,一起向未来!

    参加仪式的领区特困侨胞、领事保护志愿者和留学生代表感谢祖国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做好个人防疫,确保健康安全,同时为北京成为首个“双奥之城”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