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温哥华总领馆参加温哥华“太阳长跑”活动

驻温哥华总领馆
2011-04-19 05:00

  堪称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全民长跑活动之一的温哥华太阳长跑4月17日在温哥华举行。温哥华太阳长跑活动因由当地主流媒体《温哥华太阳报》主办而得名,每年都吸引加拿大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的众多长跑爱好者。今年是第27届,参加的人数超过5万,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我馆的26名外交官和家属是嘉宾队伍中的主要成员,他们身着印有中国总领馆标识的服装,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参赛的驻温使团中,人数最多,成绩最好。考虑到太阳长跑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增进中加友谊,同时还有助于增进馆内人员的身体健康。在梁梳根总领事的积极倡导和带领下,我馆参赛人员从年初开始每周进行训练,风雨无阻。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进了与当地主流社会和媒体的联系和了解,也展现出我馆人员团结向上的良好形象,受到加拿大主流社会和媒体的关注和好评,起到了扩大影响和宣传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