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代表团出席第十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第四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

驻温哥华总领馆
2019-06-07 05:00

  第十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10)和第四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MI-4)于2019年5月27至29日在温哥华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派代表团代表中国出席了本次会议,国家能源局、发展改革委、以及科技部相关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来自国内各大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代表也出席了相关会议和展示活动。

  此次会议由加拿大主办,来自中、加、澳、法、德、印、韩、英、美等24个国家及欧盟的代表,以及一些国际知名科研机构、企业及国际能源署等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会议。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视频致辞,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部长索希出席会议。作为东道国,加拿大在本次会议中突出强调妇女、原住民和青年在能源部门的领导作用。

  我馆科技参赞于海英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之一,全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