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舒总领事出席温哥华中华会馆新一届理事就职典礼

2022-11-08 20:11

    11月6日,杨舒总领事应邀出席温哥华中华会馆新一届理事就职典礼并致辞,温哥华中华会馆新任理事长钱华及新旧理事、主要侨团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杨总领事对温哥华中华会馆及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杨总领事表示,中华会馆百多年来积极秉持团结会员、扎根本地、融入主流、回馈社会的精神,为加拿大多元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文化、祖籍国统一事业和发展建设以及促进中加两国友好做出重大贡献。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体中华儿女为之奋斗的目标。希望以温哥华中华会馆新一届理事会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发展会务,大力培养和吸收有志为侨服务的华裔青年,在维护华裔合法权益、共建多元文化、支持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加友好等方面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侨界带头作用。

    温哥华中华会馆理事长钱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杨总领事对温哥华中华会馆的鼓励和肯定,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海外华侨华人地位的不断提高,离不开祖籍国的经济发展与日益强大。温哥华中华会馆将继承发扬会馆的优良传统,加强华人社团互助团结,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发挥中加友谊桥梁作用,推动加拿大与祖籍国的友好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