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舒总领事考察不列颠哥伦比亚省Avalon乳制品公司

2022-11-05 21:40

    11月4日,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考察BC省Avalon乳制品公司,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工厂生产车间。梁艳敏经商参赞等陪同。

    杨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听到Avalon是加拿大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乳制品品牌,并在参加2018年和2019年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中国有14亿人口和4亿中等收入群体的巨大消费市场,相信中国大市场一定能为Avalon的优质产品提供新的机遇。希望明年Avalon乳制品公司能够克服疫情影响,继续赴上海参加进博会,将加拿大的优质商品推介、出口到中国,实现互利共赢。

    Avalon乳制品公司是加拿大百年老企,主要生产有机牛奶、酸奶、芝士和奶粉等产品。该公司产品质量优良,信誉度高,主要定位中高端市场,是加拿大有机牛奶的标志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