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军代总领事出席第二届加拿大国际少林文化节开幕式

2022-09-20 09:37

    9月16日,第二届加拿大少林国际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王承军代总领事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住持释延荻法师、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白恩斯、BC省务贸易厅长周炯华、列治文市议员区泽光、本那比市议员王白进及各界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王代总表示,少林文化博大精深,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更是人类文明的珍贵遗产。近年来,嵩山少林寺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大力传播少林文化,取得丰硕成果。少林文化传播世界,造福众生,不断焕发新的时代价值,成为推动各国人民友好往来和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王代总并肯定加拿大少林寺文化中心在过去四年来克服疫情影响,服务当地社区,弘扬少林文化所取的成绩。希望加拿大国际少林文化节越办越好,更好的推动少林文化传播,增进中加文明交流互鉴,增进中加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